长江后浪推前浪浪浪浪浪浪浪浪

复健之路漫漫漫漫漫

关于201的一些镜头之外的事情?

CP:双黄

声明:平行世界,与真人无关

送给林林 @墨林林 




1.
-心率120?

日了狗了。
面包车开始往下滑的时候黄渤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妈的老子上雪山的时候心跳都没上过一百,这会上120,节目组坑我呢!
他急得跑到车后面蹲跳,满脑子都是怎么办,怎么办师爷你也不在我找谁商量去。
师爷?
他突然想起他们俩曾经在车里做得那点事。

狭小空间里的摩擦和压在喉间的耳语。挡风玻璃投过来的光和擦着车窗而过的行人。

车停了。


2.
-花旗银行的广告

我不怕和你分开。
因为我知道无论我和你相隔多远,你总有办法找到我。


3.
-猝不及防的拥抱

“小渤,拥抱一下!”
他看着他师爷急匆匆赶来。上海那样的寒夜里后颈流着汗。他牵远了牛头梗不动声色地离他远了一点。
师爷别过来,我可控制不住我自己。

我想非礼你。


4.
-门柱子你给我起开

他师爷总有各种被门绊倒的能力,这让他差点在黑暗里笑出声。
但黄磊一动不动。他说“别过来小渤,别过来”
他害怕了,怕他磕坏了他引以为傲的大脑。他想起剧本里总有的脑震荡,失忆,语言功能丧失。
他手足无措,僵硬的不能动作,仿佛之前四十多年的阅历都随着黄磊的这一跤磕走了。
但最终黄磊拍拍屁股站起来。
他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。



5.
-小渤,我来

黄磊不是故意在小渤面前逞强。
他觉得他对他师弟的保护欲也没比对他学生的多多少。
当他面对悬崖,面对一不留神就会摔下去的活动圆盘,他也打心里犯怵。
但当他抬起头,看到小渤眼神里的犹豫和眼底的恐惧,他就什么都不怕了。


6.
-回宾馆好好睡一觉

夜里两点他们终于回到床上。
黄渤侧过身看黄磊藏在头发里的大包,黄磊抓过小肉手看黄渤被雷雷咬伤的伤口。
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晚安吻,并决定明天一起陪对方去医院。



评论(11)
热度(6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江后浪推前浪浪浪浪浪浪浪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