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江后浪推前浪浪浪浪浪浪浪浪

复健之路漫漫漫漫漫

【双黄】关于203的一些事情?我不想发糖

CP:双黄

声明:平行世界,与真人无关

简介:关于203?这个有点逗比,基本都是吐槽




1.

-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?


“小渤,好久不见啊。”

小渤上去拥抱他师爷。

“黄老师,好久不见。

影帝先生真诚地像是他俩真的许久未见,心里却想,老狐狸,装什么装。




2. 

-我要报仇,等什么十年。


孙红雷趁乱抢了小渤的计步器,黄磊在一旁阻止未果。他瞧见远处小渤的表情,心说,孙红雷,你完了!

于是他写道,大傻子,孙红雷,去东北。

离我家小渤远点。




3. 

-鸡兔同笼?设方程组啊!


 小渤,小渤我信你。

我信咱俩的默契。


孙红雷你给我滚一边去!!!





4.

-啊呀,巧了


巧了,我家小渤画画可好了,这关肯定能过去。

黄老师如此想着。


???从我先开始?!


好好好,小渤,都是我的错。


“那你教我画呀!”

黄老师笑的邪性,小狐狸怎么都觉得自己又中了圈套。



 

5.

-最想和谁去旅行?


他们都没有选彼此。

亮题板的时候也只能假装不注意。


因为这世道如此。

时代如此。


 

6.

-你个老小孩。


双黄的双簧。

小渤玩起来也只是个五六岁的孩子,形象身份就统统抛到脑后了。

他也不是童年不幸被家里管束的紧,黄磊想,小渤身上有一种不会消失的童真,让他在经历过这么多波折之后依旧没有被打倒,知世故而不世故。

而自己,黄磊笑了笑应声说好,除了陪着他玩还能做什么呢?

 

 

7.

-收工吧。


黄磊一个人在房间里洗澡。黄渤不知道干什么去了。

过了一会他听到开门的声音,几分钟后小渤也进来了。黄渤看着黄磊身上青紫的痕迹说,“我今天也磕着了,刚才去买了瓶云南白药,一会喷喷吧。”



8.

-你呀,你。


黄磊洗的早,于是先出来了。

他给他们俩烧水、铺床。茶几上放着一盒云南白药和半盒烟。

他知道小渤又出去抽烟了。小渤抽烟也从不藏着掖着。

他不是没劝过黄渤戒烟。13年的时候他开始琢磨戒烟,恨不得把身边的所有人拉过来跟他一起"健康生活",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小渤。但影帝先生压力太大,14年抽的尤其凶,每天咖啡香烟一股脑往身体里灌。黄磊也劝不动他,只能夜里抱在怀里,给他念诗讲文学,鼻息喷在小渤后颈上,结果俩人既不想苟且也不乐意睡觉。

黄磊那时候还会收走小渤的烟盒,控制他每天吸烟的次数。他说,小渤,我希望你遇到苦和难的时候,第一个想起的是我而不是烟。

那时候小渤躺在他怀里,闭着眼不回答。但黄磊知道他听到了。


后来影帝先生也没戒了烟,他师爷倒是成功了,只是从此把自己喂成个胖子。

14年末尾的时候,小渤的身体差的不行。一边因为王凯旋这个角色增肥,一边又缺乏休息,体质一下子下降到还不如他那个腰围比胸围大的师爷,有点小风小雨就感冒。

于是黄磊勒令他拍完《寻龙诀》就在家休息。黄渤躺在床上看他师爷的脸色,只觉得鼻塞好像把脑子也塞住了,半天支吾出一句好,跟要了半条命似的。

黄磊发现自己面对这样的小渤的时候也不能说什么。小渤的压力自然比自己大一些,他嘴上说着做第二,可从来都是第一。而自己,只想把他家小渤养的健健康康的,然后接着造他的戏剧乌托邦,发扬饮食文化。

他能做的也只有找点其他能让他忙起来却不用费太多心力的事情,在他失眠的时候陪他聊天。他夺不走小渤的烟盒,他想,他也夺不走小渤的自由。


黄磊出神的厉害,等注意到小渤在他身后站着,匆匆移开目光的时候已经晚了。

他们有过默契,黄磊不干扰小渤抽烟,而小渤也不当着黄磊的面抽。

黄磊准备先岔开这个话题,黄渤却抢先开口了。

他说,磊哥,我准备戒烟。 




END.


评论(4)
热度(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江后浪推前浪浪浪浪浪浪浪浪 | Powered by LOFTER